八岁女孩为救白血病妈妈增肥捐骨髓 最多一天吃6顿饭

来源:南方网
2017-02-17 11:02:28
分享

除了担心钱

还有孩子学习成绩

一直从事婚庆工作的巴丽丽夫妻俩,经过了前期的化疗和配型,不仅花光了全部积蓄,连亲戚朋友援助的十几万元也全部花光,现在还欠下十余万元外债。

“很多好心人给我们捐款。”肖伟说,很多好心人得知他们家的情况后纷纷加他微信直接转账,有的要去银行账号打钱,做婚庆的很多同行也给他们捐了六七万元。现在已经基本凑够了进仓的押金,但是还有30万元的缺口。

肖伟说,医院让准备好后期排异和感染所需要的费用,但是他实在没有办法了,现在夫妻俩已经没有了经济收入,只能依靠好心人的救济。

除了移植费用的缺口,肖伟最担心孩子的学习。肖伟说,玹玹一、二年级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自从妻子患病后,他就陪着妻子外出求医,顾不上管玹玹,寒假的考试,玹玹成绩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2月15日下午,医院通知巴丽丽一家做好准备,预计最快下周进仓,并告知在接下来抑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其中一项就是在对玹玹进行骨穿抽取骨髓时不能打麻药。“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的孩子又要为了我遭罪。”巴丽丽哭着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