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一个地!曼联欧联7战3点球 英超呵呵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7 10:10:26

欧联32强淘汰赛首回合,曼联主场轻松地3-0击败了圣埃蒂安,几乎锁定了晋级名额。圣埃蒂安对于这场惨败多少有些不服气,因为仅从比赛来看他们自己踢得并不错,曼联的大胜多少有主裁判克拉洛维茨的“帮忙”。

一个天一个地!曼联欧联7战3点球 英超呵呵了

  曼联庆祝进球

曼联本场的3个进球里有两个是靠定位球:1个直接任意球和1个点球,这两个定位球的判罚都值得商榷。直接任意球是禁区前沿圣埃蒂安的维雷图特和伊布有轻微接触后伊布倒地,圣埃蒂安球员都觉得伊布摔倒有些夸张。在进球前和进球后,导播反复播放了这个犯规的镜头,这反复播放的潜台词就是有争议。

一个天一个地!曼联欧联7战3点球 英超呵呵了

一个天一个地!曼联欧联7战3点球 英超呵呵了

而点球的判罚更让圣埃蒂安球员不满,当时伊布在禁区内背对球门护球,圣埃蒂安中卫凯瑟林刚贴身上来防守还没做什么动作伊布就倒了。伊布的倒地有些夸张,凯瑟林对伊布所做的动作应该是个比较正常的贴身防守动作,就连天空体育等英格兰媒体都表示主裁克拉洛维茨太严厉了。

如果以克拉洛维茨这个点球判罚的标准,那圣埃蒂安上半场就该得到点球:第20分钟,圣埃蒂安的因迪马禁区右肋带球突破布林德,布林德身体扛不住倒地,他在倒地后伸腿想要拦截但碰到了因迪马,因迪马倒地要点球,但克拉洛维茨示意比赛继续。比起给曼联的点球,这就更应该判罚点球了,而且克拉洛维茨在判罚时多少有些心虚,因为因迪马在倒地时认为这是个明显的点球,所以很明显地主动用手抱球,克拉洛维茨站的距离很近看的很清楚,如果不判点球就应该判因迪马犯规,但克拉洛维茨这时候不敢再判圣埃蒂安球员犯规了。当时的比分是曼联1-0领先,如果这个点球判了圣埃蒂安也罚进,曼联应该无法赢得这么轻松。

在英超,曼联25场比赛只获得1个点球,穆里尼奥多次抱怨曼联得不到应该得到的点球,曼联球迷甚至为此调侃:对方禁区内曼联球员不死就得不到点球,而在欧联,曼联获得点球比较容易,7场欧联已经得到了3个点球,特别是本场的点球很牵强,如果以本场来和英超做对比,那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