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自信豪言本季冲冠 戈登盼火箭能多赢比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7 10:10:26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表示,火箭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赢得总冠军,同时在戈登看来,接下来希望能够多赢比赛。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4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显然这样的发挥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毕竟上赛季的火箭发挥并不理想,并且在去年休赛期还失去了霍华德。

“我们现在打得很好,”戈登说道,“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我们需要尽快修复出现的错误,尽可能多赢比赛。我们将会没有问题。”

与上赛季相比,火箭如今最大的变化或许就是在队内氛围方面,这也令球员之间变得更加团结,目标一致。在贝弗利看来,球队现在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我们现在变得更加成熟,”贝弗利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拥有了所需要的金钱和车子,并且还拥有了各自的家庭。我们的专注点也变得不同。我和哈登刚来这里时是在四五年前,显然与现在的情况并不相同。在我看来,我们已经能够去争夺冠军。”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在场均得分方面高居联盟第2位,同时他们的防守效率则排名联盟第15位,在布鲁尔看来,火箭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这感觉真的很好,上赛季我们很有压力,每个人都感觉很疯狂,而今年大家都感到很高兴,”布鲁尔说道,“尽管赛季当中有所起伏,但是当我们保持健康时,球队就打得很好。希望我们能够变得更好。对手知道与我们交锋时,想要取得胜利并不容易。我们已经是一支精英级团队,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