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新援主动示好队友:戈登是队内最佳扣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7 10:10:26

2013年扣篮大赛冠军泰伦斯-罗斯刚刚被交易至奥兰多魔术,今天他在采访中主动称赞新队友阿隆-戈登,认为戈登是比自己更出色的扣将。

魔术新援主动示好队友:戈登是队内最佳扣将

  泰伦斯-罗斯称赞阿隆-戈登

记者在采访中问谁是魔术队内最佳扣将,罗斯回答道:“是阿隆,毫无疑问是阿隆。我曾经得到一次扣篮大赛冠军,但他本应也得到一次的。”

此前魔术刚刚完成一笔交易,将塞尔吉-伊巴卡送到多伦多猛龙,换回罗斯和今年的首轮选秀权。这样一来,魔术阵中就有了两位身体素质惊人的超级扣将。

现年25岁的罗斯曾在2013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夺冠。当时他完成了转体360度背后换手扣篮、身披文斯-卡特战袍翻身暴扣等动作,击败卫冕冠军杰里米-埃文斯,成功夺冠。

戈登是去年扣篮大赛的“无冕之王”。当时他与卫冕冠军扎克-拉文激战至第二轮加时赛,惜败给了拉文的罚球线胯下换手飞扣。不过戈登的飞跃吉祥物坐姿扣篮、单手大风车砸扣等极限动作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本赛季的全明星明天就将拉开帷幕,戈登依然会亮相扣篮大赛。虽然此次没有劲敌拉文,但德安德烈-乔丹、格伦-罗宾逊三世、德里克-琼斯等人也有不俗实力。戈登此次能如愿夺冠吗?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