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满意骑士发挥 庆幸将连续12年进季后赛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7 10:10:26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对于骑士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在他看来,很幸运有机会连续12年参加季后赛。

到目前为止,骑士取得39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同时期,骑士的战绩为40胜15负,考虑到本赛季骑士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因此他们如今能取得如此成绩,显然实属不易。

“我们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詹姆斯说道,“显然我们知道一月份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一个不错的时间段,不过总体来看,这个赛季我们表现不错。”

作为上赛季的冠军,骑士本赛季的目标无疑是争取卫冕成功,尽管骑士如今在防守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不过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们显然还有时间去调整。

“接下来将要为季后赛去准备,我认为自己很幸运将有机会连续12个赛季参加季后赛,”詹姆斯坦言,“这就像是400米比赛中的最后一圈,我们需要继续坚持下去。”

从现有情况来看,骑士尽管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但是他们也在不断调整状态,比如新援科沃尔。在最近8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5.4分3.6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3.8%。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也有很多时候是自己去寻找投篮机会,”科沃尔说道,“现在显然需要去适应不同的情况。在我看来,这仅仅是一种精神上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