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相助昏迷男子 现场照片曝光网友纷纷点赞

作者:康佳 来源:中国网
2017-02-17 09:50:12
分享

老外相助昏迷男子 现场照片曝光网友纷纷点赞

老外相助昏迷男子 现场照片曝光网友纷纷点赞

老外相助昏迷男子 现场照片曝光网友纷纷点赞

昨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到图中的外籍友人,不过他们低调表示不便接受采访,由同事周先生帮忙转述了事发过程。据了解,几人来自德国、南非等不同国家,均为北京奔驰员工,当时驱车前往公司途中。“路过十里河桥附近时,他们看见车道中间趴着一个男的。”几人见状赶忙停车,下车简单检查了男子身体情况。“车上当时有6个人,都是我们同事,其中4个下了车,另外两个也是怕有特殊情况发生,拿手机拍下了当时整个救助过程。”几人下车后,发现男子身上有血迹,呼吸十分微弱,意识也不清醒。“他们第一时间报了警。为了保持伤者体温,还从车里拿了毯子给他盖上。”

交警赶到现场,并联系了急救中心。“他们给交警看了图片,说明伤者情况后就匆忙赶来上班。”周先生说,事发经过被其他同事发到网上后,不少网友点赞,但几位当事人却很低调,不愿透露姓名,甚至想删掉照片。其中一位参与救助的当事人就此回复:“My colleagues and me did only what a human being should do for another human being!”(我和我的同事们仅仅是做了一个“人”应该为另一个“人”做的事情!)

记者随后从999急救中心了解到,伤者被救助时已处于昏迷状态,随后被送医救治。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大队工作人员处证实此事,事故仍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