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已决定离开阿森纳 结束21年枪手生涯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7 09:31:41

曝温格已决定离开阿森纳 结束21年枪手生涯

  温格也遭到了失利的摧残

在安联球场遭到拜仁慕尼黑的5球羞辱,阿森纳的欧冠征程基本上提前宣告结束。这也意味着阿森纳将连续7年被拦在欧冠八强的门外。面对球队的惨痛失利,球队主帅温格难辞其咎,《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齐称,温格已经决定在赛季后结束阿森纳。

曝温格已决定离开阿森纳 结束21年枪手生涯

  《邮报》独家报道

据悉,在安联球场的1-5惨败,在阿森纳的更衣室内掀起了惊涛骇浪。较有资历的球员和新球员相互指责。包括张伯伦在场上懊恼捶打大腿的情景,都被看在了眼里。在这种情况下,温格已经意识到了球迷、管理层、球员之间已经有了巨大的裂痕,同时,要求他下课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最终他选择离开。

不过,温格在赛季前主动请辞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已经决定和阿森纳履行完他的最后一份合同。虽然阿森纳的管理层,包括克伦克在内的高管都希望和温格签下续约协议,但是法国人自己清楚的意识到,如果又在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过后,和球队续下新约,这很可能导致那些对他仍有感激和崇敬之情的阿森纳球迷的彻底倒戈。

在输球后接受采访时,温格曾经承认:“或许我三月或者四月就会决定是否续约。”这某种程度上是因为,舆论认为如果能够带队在足总杯捧杯,并且保住欧冠资格的话,他仍然是有资本留任的。但是《每日邮报》援引温格身边人士的说法称,在这场惨败之后,在夺冠希望越来越渺茫之后,温格的心气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的衰退。这意味着,他作为阿森纳主教练长达21年的枪手生涯,即将宣告结束。

温格阿森纳生涯荣誉一览

英超冠军:3座 (1997/98,2001/02,2003/04)

足总杯冠军:6座 (1997/98,2001/02,2002/03,2004/05,2013/14,2014/2015)

社区盾:6座(1998,1999,2002,2004,2014,2015)

欧冠最好成绩:亚军(2005/06)

英超赛季最佳教练:3次(1998,200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