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帮女友还债后恍然大悟:假“女友”和债主居然是同伙

来源:南方网
2017-02-17 08:42:26
分享

39岁的邹先生在陌陌(社交软件)上结识了一名比自己小20多岁的女孩,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后,邹先生对这位小女友百般宠爱,要钱给钱,还帮对方还了一笔债务。可万万没想到,2万多元花下去,这名年轻貌美的女孩人间蒸发了。

帮漂亮女友还完债女友消失了

邹先生今年39岁,安徽人,在鄞州区工作,去年10月底,他通过网络交友软件“陌陌”结识了一个同在宁波的女孩。

女孩自称小芝,18岁,四川人,长得清秀动人。聊了一段时间后,邹先生与小芝见了面,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之后的某一天,小芝哭着和邹先生说自己手头紧,急需用钱,眼看女友有困难要自己帮衬,邹先生二话没说拿出5000元给对方。

11月初,小芝再次找到邹先生要借钱,称自己名下有辆价值30万元的帕萨特轿车,当初购车时向抵押公司贷款了15万元,连本带利还欠着17000元没还。之前借的5000元还没还,如今又来问自己借钱,邹先生有点犯难,可经不住女友软磨硬泡,最终勉强答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