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女司机路中央弃车致拥堵200米 有40条违法记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17 08:03:24
分享

【观察者网 综合】日前,浙江杭州临安衣锦街一辆白色宝马车违停在道路中央,一度引发拥堵,导致后方车辆排起近200米长龙,宝马女司机则面对交警嚣张任性,甩身走人,最后竟然连自己的驾驶证件和宝马车都不要。临安公安部门日前表示,经当地有关部门调查,从2015年至今,该辆白色宝马车共有40余条违法记录。

浙江一女司机路中央弃车致拥堵200米 有40条违法记录

  现场监控截图(图片来源:杭州市公安局微博 @平安杭州)

据杭州网-杭州日报16日报道,13日上午9点左右,通往临安市人民医院的衣锦街上车流较大,各种等待入院和通行的社会车辆排起了长队。由于医院地下车库泊位饱和,车库入口处已设置多个锥形筒,禁止车辆驶入。

9点20分,交警在衣锦街维持秩序时发现,驾驶人史某正驾驶一辆号牌为浙ABM0*4的白色宝马车违停在通往医院地下车库的入口处,占据了整条东向西机动车道,导致后方车辆排起了近200米的长龙,拥堵严重。

而后方车辆见长时间未能通行,纷纷按喇叭催促,现场一片喧闹。但这名女司机却置若罔闻,丝毫不为所动。

见此,交警找到女司机史某并对其实施劝离,然而,女司机先是对交警的敲窗示意视而不见,僵持几分钟后,她才摇下车窗。

交警请女司机出示驾驶证,要求她尽快驶离该路段,并表示要对其违停行为进行处罚。没想到,女司机发起了脾气,与交警发生争执。接着,见争论未果,女司机史某索性下车将车门紧锁,嘴里嘀咕着,将驾驶证往交警身上一扔,甩身扬长而去。

“你的证件和车不要了?”交警大喊,但女司机依旧“飘然远去”。

据中新网报道,几分钟后,交警调来拖车,将这辆宝马车拖移至停车场后,随即对道路进行疏导,恢复正常通行。

16日,临安公安部门表示,这辆白色宝马车的40余条违法记录,其中违法停车就占据其违法行为总数的一半,显然已经算的上是一名违停“老手”了。

杭州网-杭州日报报道称,经查,这名女司机史某,35岁,从2015年至今,她驾驶的白色轿车共有40余条违法记录(有2条违法记录至今未处理)。据了解,交警部门依法拖车后,决定对史某违停行为处以150元的罚款。

目前,其他相关部门也正在对其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