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否认是混血儿:我是汉族 全家没混血基因

作者:张宁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2-16 17:00:40
分享

  除了白浅和夜华的虐心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青丘帝姬白凤九(迪丽热巴饰)与东华帝君(高伟光饰)的感情线也很受观众喜欢。最新剧情中,东华帝君决定下凡,去圆凤九希望和自己相守的心愿。昨日,高伟光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谈到出演“口是心非”的东华帝君难度很高,“台词有限,基本通过眼神来表达情感,加上热巴非常会演戏,所以演起来很自如。”

  此次高伟光和迪丽热巴在剧中有很多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但高伟光表示因为和热巴很熟,默契感十足,“网上有一段我跟热巴的花絮视频,我抱着她的那一段,非常有意思,我可以透露一下热巴非常的轻。”除了抱真人,高伟光还要宠溺地抱着凤九的原型“小狐狸”,谈到体验特效表演,高伟光透露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会拍上好几遍,“抱‘假狐狸’这样的特效造型时,我们都是同一个景别拍三遍。第一次是抱着一个假的狐狸,拍一遍;第二次又抱着一个绿色的模型拍一遍,最后跟着空气演一遍,然后会看看哪一个做出来效果最好。”

  剧中高冷傲娇的东华帝君生活中是什么样子的?高伟光笑言生活中自己并不是那么难以接近,“我可能不是那么浪漫,这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比较闷一点,不过责任感会强一些。”深邃的眼眸,高高的颧骨,有着近似外国人的五官的高伟光被网友猜测是混血儿,昨日采访中,高伟光澄清自己是汉族,“目前我知道的长辈都是汉族人,我也询问过我的爸爸妈妈,就他们所知的长辈里面,好像都没有混血基因。”

  2017年戏约不断的高伟光透露今年会尝试更多的表演风格,“现在已经实现演军人这个愿望,我将要去横店拍摄一部革命题材的戏。而我和张云龙、于朦胧出演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也会在今年播出,我在其中饰演一个大反派。我特别想演一部完整的喜剧,希望我抖出来的包袱,能够让大家捧腹大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