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车错过路口 高速上相约“玩命倒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16 15:56:41
分享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郐国辉)在湖北随岳高速公路上,两辆越野车相约在高速上飞速倒车,险酿事故。日前,高警披露了详情。

2月6日中午12时12分许,民警在随岳高速公路天门信息监控中心监控时,发现两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停在了武荆高速互通处,民警立刻拉近监控探头查看,只见一辆宝马车斜停在行车道上,另一辆越野车斜停在应急车道,两车均没有开启双闪灯,车头紧挨,两车司机都摇下车窗交谈了几句。随后,宝马车先快速在行车道上倒车,另一辆车紧随其后也倒起车来,整个倒车时间持续约20秒。交警提供的视频显示,在两车倒车的过程中,不时有后方来车一闪而过,险象环生。倒完车,两车从匝道转上了武荆高速公路。

目前,民警与当事司机取得了联系。司机称,当时错过了路口,不想走冤枉路,于是冒险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