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机场地铁试营运 民众凌晨排队抢头香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16 15:21:24
分享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机场捷运(地铁)试营运,今天起至3月1日开放个人搭乘,各站人潮多寡不一,A21中坜环北站凌晨3点就有民众排队抢香,原本预估发500张号码牌但供不应求,站务人员协调其他站名额,第1波约700人顺利进站搭乘。

“一定要来体验”,退休的陈先生说,上午6点多就到A21站排队顺利拿到前200名的号码牌,他和其他朋友讲好搭到A1台北车站全程体验,回乘还要到A8林口长庚站、A12、A13机场一、二航厦了解以后去海外是不是真的搭机场捷运就很方便。

第1波号码牌发完,A21站还有不少民众等下一波发牌。还有民众从宜兰罗东揪团,纯粹只想体验机场捷运。

A21站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避免民众操作号码牌不顺手,统一由站务人员帮忙按钮再发给排队的乘客,捷运公司还随着号码牌送红包袋,大家拿到号码牌就可以进站。

试乘期间各站发放号码牌的时间为每天上午7点40分、9点40分、11点40分、下午1点40分4个时段,每天控管总人数2万人,下午4点就停止乘客进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