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大意弄丢电脑 公交民警连夜找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16 15:21:24
分享

中新网湖北新闻2月16日电 (匡艳)“真是太感谢警察叔叔了,我以为这台笔记本电脑找不回来了。”2月14日上午9时许,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小周来到襄阳公交公安分局,握着汪警官的手,连声称谢。

小周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读大一,2月13日下午16时许,周某和同学从武汉天河机场乘坐客车到襄阳,准备返校,19时30分,客车到达市中心客运站,正在和同学聊天的周某一看到站了,立即和同学一同下车取了行李箱便出站了,周某和同学乘出租车准备返校时,才想起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装有联想笔记本电脑、音响等物品的蓝色背包忘在客车上。他立即拔打电话报警。

公交公安分局值班民警汪警官、曹警官立即赶到市中心客运站门口,因小周无法提供有效线索,车站监控中心也已经下班,民警便带着小周逐车寻找他乘坐的那辆客车,为方便他寻找,民警帮助小周踩着警车引擎盖一辆车一辆车寻找未果。汪警官便与车站联系,要到所有营运武汉线路的车主电话,逐人联系,他连续打了三、四个人的电话,在和车主王某联系时,车主详细询问了周某乘车时间、乘坐客车座椅是皮套还是布套后,提供了一条线索,车主可能是易某。民警赶到易某在附近经营的一个烟酒店内,找到易某,双方核对相关信息后,易某带着小周到车上找到他遗失的行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