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包养小三签3千万协议 法院一审认定协议无效

来源:南方网
2017-02-16 10:32:33
分享

露馅后妻离子散

不过,到了约定的时间,老王的生意却遇到危机,主要原因是受到投资环境影响,放出去的资金收不回来,老王没有能力再支付剩下的2000万元。

但雨点却不管这些,不断向老王催要,并威胁说把这事告诉他媳妇。

老王被逼急了,也不计后果,他在律师的建议下,将小三告上西山区法院。他提出:怀疑雨点生下的私生女不是他亲生的,请求法庭委托鉴定机构做亲子鉴定。

但鉴定结论是,这个女儿是老王的亲生骨肉。

撕破脸后,去年5月6日,老王又告上法院,请求法官确认他和雨点签订的抚养费协议无效,要求雨点返还1000万元抚养费。

西山区法院受理后,考虑到老王与张女士婚姻存续期间,老王私下将夫妻共同财产1000万元给了雨点,让张女士作为第三人参与诉讼。可张女士伤透了心,不愿意掺和这事儿。

不但如此,张女士还不跟老王过了,去年7月份,她与老王达成离婚协议,女儿由张女士抚养。跟小三讨要天价抚养费不同,张女士只要老王每月支付抚养费35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