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货10天还在原地!网友吐槽:圆通这是要倒闭?

作者:易成晨 沈湜 来源:南方网
2017-02-16 10:32:33
分享

发货10天还在原地!网友吐槽:圆通这是要倒闭?

网友的吐槽截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易成晨 沈湜)“圆通是要倒闭了吗?客服电话不接,也没人派件!”“发货10天了还在原地!”“我的快递显示已经送到家附近网点了但现在退回发货地了……”一波关于圆通快递大规模派件延迟甚至退件的质疑声正在网上快速发酵,昔日人见人爱的快递小哥们在一个春节之后像是突然消失了。

圆通快递没人送了

通过网友的反馈可见,该情况已经发生在全国多地,包括北京、上海、昆明等。以北京地区为例,发生快递堆积和无人派送或者无法联系的网点包括:花园桥网点、大红门网点、丰益桥网点、黄村网点等。

一名北京石景山区网友向记者展示的圆通快递物流记录显示,他的的快递1月18日自深圳发出,19日到达北京转运中心,20日到达石景山区公司,本应该在这一节点派送给他的快件,却在21日神奇的开始返回发货地点,这单快递最终于2月6日退回到了深圳的发件人手里,前后耗时18天。他的另一封快递也在2月11日显示“北京转运中心已发出,下一站石景山区”后至今再无任何更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