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租农民土地建别墅 学生报名处成售楼部

来源:未来网
2017-02-16 09:09:40
分享

时话实说导读:太康县华夏外国语小学大肆租用农民土地,开发商品房和独院别墅,“学生报名处”成了“售楼部”。对此,当地多部门称执法困难,前往执法时曾两次遭遇校园人员围攻。【举报】小学校园建别墅公开售卖近日,东方今报接到读者投诉,称太康县华夏外国语小学租用农民土地建学校的同时,还在校园违规建设独栋带院别墅及多排小高层商品房对外公然销售。别墅建设一年多来,不但没有被查处,而且房子越建越多,一直没有人管。

时话实说

导读:太康县华夏外国语小学大肆租用农民土地,开发商品房和独院别墅,“学生报名处”成了“售楼部”。对此,当地多部门称执法困难,前往执法时曾两次遭遇校园人员围攻。

学校租农民土地建别墅 学生报名处成售楼部

【举报】小学校园建别墅公开售卖

近日,东方今报接到读者投诉,称太康县华夏外国语小学租用农民土地建学校的同时,还在校园违规建设独栋带院别墅及多排小高层商品房对外公然销售。别墅建设一年多来,不但没有被查处,而且房子越建越多,一直没有人管。

【调查】“学生报名处”兼“售楼部”

针对举报,2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太康县阳夏路北段的华夏外国语小学走访调查。记者进入校园内看到,南侧一排高11层楼房,该楼共有6个单元。校园内西侧有两排共十栋独院别墅,别墅高三层半,再往里走是三排高7层共12个单元的电梯楼房,均已完工。

随后,记者以购房者的名义询问校内老师和保安后,得到一致的回答:要买房得去“学生报名处”,“学生报名处”就是“售楼部”。

在该校“学生报名处”,记者看到房门边不但贴有“学生报名处”字样,还有未撕干净的“售楼部”标志和完整的“物业电话”字样。

走进该办公室,一名女老师一边给学生家长办理学生业务,一边给记者讲解校内楼房的优势和配套资源,该老师称:“校内南侧一排6个单元的房子早就卖完了,西侧三排7层12个单元的楼房卖得只剩下个别5、6、7层的几套了,户型有三室一厅和三室两厅,面积都是132平方米一套,2楼至7楼的房子2000元一平方米,1楼的是2750元一平方米,因为1楼带个小院子所以贵些,没动工时一楼的房子就卖完了,那两排独门独院别墅也早已售罄。”

当问到该房产能否办理房产证时,该女老师说:“你们选好房子,一星期内把房子全款交过来,我们给你开票据,签订完购房合同,到时候可以集体办理房产证,想买就抓紧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