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上港:巴西三叉戟领衔 武磊关键先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9:07:30

2017年亚冠联赛将在下周展开争夺,亚足联官网对上海上港进行了介绍,认为奥斯卡、武磊和埃尔克森是关键球员。

亚足联评上港:巴西三叉戟领衔 武磊关键先生

  上港亚冠资格赛首发合影

亚足联表示,上港新赛季雄心勃勃,他们在资格赛中淘汰了泰国素可泰队。本赛季,上港从切尔西重金引进奥斯卡,他将和胡尔克、埃尔克森组成巴西三叉戟。上赛季,上港曾经在亚冠0-5惨败全北现代,新赛季他们希望取得突破。

在关键球员方面,进攻型中场武磊去年在亚冠16强战中打进两球,帮助上港晋级了8强,他已经连续三年入围中超最佳阵容。奥斯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标,如果他能够有精彩的发挥,上港将会在亚冠舞台上走的更远。埃尔克森是大场面球员,他在2013年和2015年亚冠决赛打进两球,帮助恒大两次夺冠。

上港的主教练是博阿斯,虽然只有39岁,但他已经是世界足坛最著名的教练之一,曾经带领波尔图拿下葡超和欧联杯冠军,也执教后切尔西、热刺和圣彼得堡泽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