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活塞酿惊天交易 兜售双核33+21野兽易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9:07:30

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战绩差强人意的活塞正悄悄探索着各种交易可能性,包括兜售己队内外双核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但知情人透露,活塞暂未收到令他们满意的报价。

曝活塞酿惊天交易 兜售双核33+21野兽易主?

  德拉蒙德和大范甘迪

活塞本来对这个赛季充满期待,希望能迎来突破。但赛季至今,活塞仅取得26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8。以当前的状态来看,活塞甚至都很难达到上赛季44胜38负的战绩。作为球队总裁兼主帅,大范甘迪自然是坐立不安,他正寻求交易,来提升球队的表现。

而且,大范甘迪要做就要做大交易,他表示只要筹码合适,活塞任何球员都可以被交易。消息源就透露,在交易截止日前,活塞就打探过自己球队核心球员的市场行情,其中就包括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

但令范甘迪失望的是,其他球队的反应并不积极,他也没有收到足够满意的筹码。如果这一状况一直延续到交易截止日,那德拉蒙德被交易的可能性并不大,他将会继续留在活塞。而雷吉,他潜在的下家则包括了森林狼、魔术、鹈鹕以及其他可能的球队。

德拉蒙德去年夏天刚刚和活塞签署了5年高达1.3亿美元的合同,但他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多次引起大范甘迪的不满。大范甘迪曾表示,他不在乎德拉蒙德罚不中球,但要做好防守,保护篮板。大范还表态,德拉蒙德需要有人推着他前进。

从数据上来看,23岁的德拉蒙德发挥竟然还不如上赛季。本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14.7分13.9篮板和1.2盖帽,而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6.2分14.8篮板和1.4盖帽。德拉蒙德的天赋毋庸置疑,他曾单场砍下过33+21和29+27这样的野兽级数据,但他整体发展并未达到大范甘迪的预期。数据显示,德拉蒙德下场时,活塞进攻每百回合能多得1.6分。

至于雷吉-杰克逊,他本赛季场均贡献15分和5.6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2.2%。更尴尬的是,在替补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顶替雷吉上场后,活塞攻防表现反而更出色。雷吉防守效率值为110.4,是活塞球员中最差的,正负效率值为-7.8,远低于平均值。早些时候,曾有媒体报道,森林狼有意用卢比奥换雷吉,但最终这个流言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