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温格若聪明就该走人 你还要被羞辱多久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09:07:30

够了!温格若聪明就该走人 你还要被羞辱多久

阿森纳1比5惨败给拜仁慕尼黑,晋级欧冠下一轮希望基本破灭。前枪手后防名将基翁认为,主教练温格是时候考虑离开帅位了。

最近12年在温格的带领下,阿森纳的仅有荣誉是两次足总杯冠军,而在欧冠中,他们再一次要体验“16郎”的命运。基翁说:“我同情温格,这令人感到耻辱。”

“20年了,认真的说,温格现在一定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因为这个结果太令人尴尬了。”

“我永远不能说我希望看到温格离开,他几乎是我在足球上的父亲,但他是一个聪明人,这是他的历史最低点。我不想看到他像一个在拳台上呆得太久的拳手一样,挨了太多的拳……”

“毫无疑问,温格对阿森纳俱乐部来说是非凡的,但这是他一个历史性的低点,很可能会在赛季末带来某种改变,而决定不是现在做,而是赛季末。”

“这个决定要由温格来做,在今晚的结果之后,现实情况就是,确实该做出这个决定了。你可以从温格眼里看出来,他虽然不情愿,但也清楚情况,他不得不将统治权交给其他人了。”

“发展年轻球员、耐心等待,但等了太多年了,奖杯在哪?2006年进了欧冠决赛,然后又有什么?太空洞了,球迷们就想要个拿得出手的奖杯。主教练如果聪明的话,就会找一个合适的时机离开,我想俱乐部将会严肃的考虑这一点,我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