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新片红发造型曝光 出演“叛逆”小萝莉

来源:环球网
2017-02-15 21:12:42
分享

周冬雨新片红发造型曝光 出演“叛逆”小萝莉

周冬雨新片红发造型曝光 出演“叛逆”小萝莉

周冬雨新片红发造型曝光 出演“叛逆”小萝莉

   由彭浩翔、梁启缘监制,关智耀执导,周冬雨、张孝全、郑伊健、谢依霖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指甲刀人魔》宣布定档4月14日。今日,片方曝出定档预告片与定档海报,憨男与怪力少女的夏威夷之恋,画面多彩,对白有趣。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在故事情节陈述上脑洞大开,周冬雨对张孝全“指甲刀人魔”的告白也为这段爱情披上一丝神秘。

   爱像龙卷风!“憨男”张孝全恋上“叛逆”周冬雨

   内地实力小花旦周冬雨2016年在事业上收获颇丰,不但凭借《七月与安生》荣升金马奖新晋影后。2017开年又凭该片入围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提名,有望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90后双金影后。《指甲刀人魔》中,周冬雨将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一个调皮可爱、玩世不恭的“叛逆”小萝莉,值得期待。有意思的是,与她搭戏的憨厚暖男张孝全,自己都承认“比较闷”,曾出演的角色多是有些木讷的“文艺男”,其沉默寡言和惜字如金更是在圈中知名。不过,却被林青霞称赞为“钻石”级演员,看来其内秀程度已是无人可挡!如此憨男,恋上叛逆萝莉,真是有的看了!

   预告片开头将观众带到了美丽的夏威夷,男女主角这种反差属性一上来就展现无遗,怪力少女形象的周冬雨板着小脸,称自己是“指甲刀人魔”,对面的张孝全一脸懵逼,猝不及防,难以置信的神情显得憨憨的、萌萌的,气氛搞笑。接着,周冬雨用英文搭讪:“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让憨男感觉就像“龙卷风过境,把海面卷的壮观无比”,千里相会,情缘开启,两人坠入爱河……

   彩蛋部分,“Hold住姐”谢依霖出场,瘦美了的她,表情俏皮搞怪,并献上一句辣耳朵台词:“懂的吃的,就会吃年长的!”进一步烘托出影片的喜剧氛围。

周冬雨新片红发造型曝光 出演“叛逆”小萝莉

周冬雨新片红发造型曝光 出演“叛逆”小萝莉

   另外,同期发布的两张定档海报还给人足够想象空间,一张做吃状,另一张餐盘中的指甲刀被咬下了一口,色彩倒是鲜艳,可不禁让人会想:不会真的是只吃指甲刀的人魔吧?旁边还写着:“你看上去很好吃”,这是闹哪样,口味太不一般了吧?脑海浮现着预告片周冬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这段浪漫爱情究竟要怎么玩,引人遐想。

   关智耀首执导筒 色彩、趣味皆超乎想象

   电影《指甲刀人魔》改编自彭浩翔畅销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同名小说,由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奖得主关智耀指导。据悉,这是彭、关两人在《低俗喜剧》、《春娇与志明》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与此前不同,这回是关智耀作为导演,并且是首执导筒,彭浩翔监制,不知道两位业界大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仅从预告片中看,相信朋友们不难发现,无论是布景,还是角色穿着,色彩的运用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三届金像奖最佳摄影得主”果真名不虚传。

   另外,影片充满了脑洞!毕竟,对于看惯了各种寻常爱情的观众而言,谁能想到一场浪漫的爱情还可能会跟“指甲刀”产生关系?谁又能想到谈恋爱还可能遇到对象是指甲刀人魔的情况?这本身就是不小的“奇幻”。另外,人物对白也时常有些小“意外”,这点在预告片中就可见一斑。

   电影《指甲刀人魔》由北京嘉美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正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4月14日上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