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怼哭北大傲娇女学霸:你长篇大论没重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5 21:12:42
分享

乐嘉怼哭北大傲娇女学霸:你长篇大论没重点

   “我估计在座的这五位投资人都不会投你,因为你说话长篇大论没有重点,叭叭叭叭叭叭……跟你沟通太费力了!”在本周三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现场,面对讲话滔滔不绝、宛如人体机关枪的北大傲娇女,乐嘉头都大了,用双手使劲揉脑袋,最终忍无可忍火爆开怼!连观察员马红漫也问她:“如果没人打断你你会不会一直讲下去?”惹得美女学霸泪洒当场!一向怜香惜玉的乐嘉怎么会如此不讲情面?

   北大傲娇女霸气出场,扬言要做中国的玛莎·斯图尔特

   本周三播出的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第二期中,毕业自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创业者吴沂从出场时就气势汹汹、自信爆棚,面对投资人侃侃而谈:“我们这家公司主要经营品质生活的理念,我们教大家做甜点,还组织骑马和打高尔夫。我们在北京和上海已经有有体验室,我们还布局了短视频市场……”吴沂话音刚落,软银赛富投资合伙人陆豪就直接指出:“你们就是一个把有技能的人和有需求的人链接起来的渠道!”陆豪的评价瞬间遭到北大美女学霸傲娇反驳:“不是的!我们是有知识产权的,我们要做中国的玛莎·斯图尔特!”

   面对强势的北大傲娇女,陆豪继续发问:“你们在北京的装修面积有多大?”之前口齿伶俐的美女学霸反而哑口无言,支支吾吾说不出数字。

   马红漫自认“弱智”,乐嘉怼哭北大美女学霸

   面对投资大佬的质疑,北大傲娇女频频反弹、高调辩驳,令乐嘉皱眉许久,最终狠狠将本子一摔:“每次我做这个节目都很有挫败感,每次你们都听懂了,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听不懂?”没想到连“浙民投”管理合伙人吴震、富里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莎等资深投资人都纷纷举手摇头:“一样!一样!”观察员马红漫更玩笑称:“在这位选手面前我们都是弱智!”面对这种情况,乐嘉对创业者提出建议:“我估计在座的五位投资人都不会投你,因为你说话长篇大论没有重点,语速节奏还是同频的,还容易情绪激动。你应该找一个人跟你互补。”

   面对乐嘉的犀利批评,傲娇女以手掩面,泪如雨下。此前一直对项目疑问连连的陆豪反而态度峰回路转,开始力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