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漫天红:美景静待昌江徒步看木棉启动

作者:吉羽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17-02-15 17:21:41
分享
 
 

木棉漫天红:美景静待昌江徒步看木棉启动

  昌江木棉花开

人民网昌江2月15日电(记者吉羽)2月18日,“昌江黎乡美·木棉满天红”2017昌化江畔木棉红徒步活动将在海南昌江盛大启动,活动受到广大网友踊跃响应,仅仅半天时间,名额就已经被报满。日前,人民网海南频道记者在昌江实地采访时看到,昌江县境内的木棉花已陆续开花,可谓是“漫山红艳艳,最美在昌江”,美景静待本周末徒步活动启动。

据了解,2月中旬至3月初,是昌江木棉花艳丽盛开最美的季节,而且气候宜人,是理想的徒步时节。本次活动的起终点设置在霸王岭下的七叉镇百年芒果园,沿途包含昌江木棉灿烂风景优美、山青水秀、生态一流、热带雨林天然氧吧、黎苗风情文化独特等全域旅游要素,全程6.29公里,预计耗时约2小时。

据介绍,昌江的木棉树主要分布在太坡、叉河、七差等地。距昌江县城20多公里的七差乡,可以说是观赏木棉红难得的好地方,这里木棉茂密、田野辽阔、梯田线条曲折美丽,有不少木棉树就长在田野中间。有些树上盛开着几千朵的红花,远处望去如一团燃烧的火焰。有许多树造型独特,犹如盆景中的树桩专门修剪过一般,令人惊叹不已。每年木棉花开季节,昌江县都会举办“昌化江畔木棉红主题旅游活动”,昌江人民热情欢迎各地游客前来观木棉、赏美景、体验昌江黎族风情和地方特色文化。

其他福利包括报名可免费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衣服、帽子及饮用水;徒步完成后可获得徒步纪念证书;现场抽奖送出的数十份独具昌江特色的精美礼品;如需过夜住宿还可以提供附近酒店优惠价霸王岭雅加酒店(陈经理 13637501200)、海尾湿地公园度假酒店(26888999)、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李经理18808901170)、昌江木棉客栈(彭先生 18062358168)、新春梅宾馆(26888888)、海南银湾美高梅花园酒店(26999888)。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海南频道、昌江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出版局、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昌江黎族自治县七叉镇政府协办,中石油海南销售有限公司、海南蓝天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昌江鸿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上谷茧丝绸有限公司、海南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