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纸币:这几种“2元”人民币,现在升值了这么多!

来源:东方网
2017-02-15 15:19:15
分享

收藏市场中五星水印和古币水印的水印就是区别两张人民币的总要标示,1960年2元人民币古币水印的防伪性能更高,存世量更少,造假更困难。这就是古币水印1960年2元人民币的收藏价格高于五星水印的1960年2元人民币的原因。

1980版2元和1990版2元

80版二元纸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于1988年5月10日,面值为2元,尺寸为145 x63 mm,属于第四套人民币。正面图案为左侧彝族右侧维吾尔族,背面图案为南天一柱。

收藏纸币:这几种“2元”人民币,现在升值了这么多!

  (第四套_80版2元)

从2006年3月到2010年7月,在短短4年多的时间里价格从2.2元一路上涨到了34元左右,连续翻了15倍多,平均每年翻4倍。目前价格一直稳定在45元左右,是钱币中升值最快的一匹黑马。(仅供参考)

收藏纸币:这几种“2元”人民币,现在升值了这么多!

  (第四套_90版2元)

1990年两元人民币是在1996年开始发行并流通起来的,而且距离今天已经有二十年的时间了,在目前的市面上很难再找到这张绿色的两元人民币了,正是因为稀缺加上数量比较少,人们的兴趣一下就被提高上来了。

这张人民币的正面标有两个少数民族的头像,一个是彝族,另外一个是维吾尔族。据目前市场上得到的反馈,这张1990年的两元人民币交易价格大约在二十元人民币左右,涨幅大概在十几倍还多。

很多人或许只有在老家的抽屉,破旧的书本里发现那么一两张两元纸币。恍惚间才发现原来我们生活中早已没了2元人民币的影子!是的,两元人民币再也不会出现;是的,两元人民币早已成为了时代的印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回不去的“2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