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去年双11被20名女生集体"告白" 情人节仍单身

作者:白昕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2-15 15:00:26
分享

明明说是约饭,但当男主角走出宿舍,看到的却是20名手捧玫瑰花的女生集体“告白”,“狗粮”撒的满地。去年11月11日,这一幕告白大片儿,让沈航“班草”王兴帅火了一把。今年情人节到了,他脱单了吗?2月13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进行了回访。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02班共有21名学生,王兴帅是班级中唯一的男生。去年双11,为了感谢他对班中20位女生的细心照顾,女生们集体为单身的他奉上一幕告白大戏。王兴帅回忆,整个表白过程中,他整个人都是蒙的状态,但非常感动,眼泪始终在眼眶中打转。王兴帅表示,这幕告白大戏不仅使他上了微博热搜,还使他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个人微博的粉丝也一下子涨了好几百。

如今3个月过去了,他脱单了吗?王兴帅告诉记者,前不久确实处了一个对象,但没处多久就黄了,现在的他又恢复了单身状态。记者了解到,处于实习期的王兴帅目前在一家培训机构担任英语教师。他告诉记者,现在的心思并未放在感情上,一天跟小孩似的,一点儿都不着急。沈阳晚报、沈阳网高级记者白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