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泄苦闷烧车 究竟什么情况万万没想到

作者:颜斐 来源:中国网
2017-02-15 14:03:35
分享

男子发泄苦闷烧车 究竟什么情况万万没想到

  男子发泄苦闷烧车 究竟什么情况万万没想到

男子发泄苦闷烧车 究竟什么情况万万没想到】由于婚后长期未能生育等原因,张某半年内多次纵火烧车以发泄苦闷情绪,共烧毁20余辆汽车。近日,张某因涉嫌放火罪被朝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6年9月2日,王先生驾驶货车来到朝阳区黑庄户乡一处路口,想从其停放在这里的一辆松花江面包车中取点东西。王先生打开面包车车门后突然发现 车内有黑烟,且有火苗蹿出,很快,火势便在车内蔓延开来。王先生立刻拨打了火警电话。

随后,在旁边一名推自行车男子的提醒下,王先生又赶紧将货车开到一边,防止被大火引燃。几分钟后,消防车赶来灭火,但面包车已经基本烧成了空架子。火被扑灭后,王先生发现,之前推自行车的男子又回到现场看了一眼,然后离开。

感觉蹊跷的王先生查看了现场监控,发现这名“好心路人”曾在面包车周围徘徊许久,而且面包车起火之前,再没有其他人靠近过车辆。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将涉嫌放火的张某抓获。

据审理此案的检察官李唐介绍,张某自称由于婚后长期未能生育等原因,产生了愤世嫉俗的心理,于是便通过烧车来寻求快感,发泄苦闷。案发当天便是用打火机点燃了面包车后座,导致车辆起火燃烧。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张某并非作案一起,2015年年底至2016年9月期间,张某在朝阳区、通州区等地多次纵火,共烧毁汽车20余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