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承认愿和三位挚友联手征战:但现在还不会考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5 10:30:16

韦德承认愿和三位挚友联手征战:但现在还不会考虑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去年,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能够和三位好友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一起联手。近日,韦德在接受沃神的独家专访时也承认他希望和三位好友联手。

“这是你希望看到的事情。”当被问到风尘四侠联手的可能性时,韦德说道,“这是你最要好的朋友。谁不希望和他们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打球呢?但是现在,如何让这一幕实现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我不认为我们四人里的任何一个人会关上这扇门。”

虽然韦德希望看到他和三位好友一起联手,但是他承认这一幕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发生。

“到那时候,(我们联手)会不会太晚了?”韦德接着说道,“到时候我们是否已经被比赛所淘汰了?谁知道呢?这是需要考虑的事情,但这不是我们现在关注的。这不是我们努力让它现在发生的事情。这只是大家都在讨论的事情:‘好吧,我不会介意,你也不会介意,是吗?’”

就目前而言,詹姆斯和保罗的处境更加稳定,而且他们的球队具有争冠实力。相对来说,韦德和安东尼的前景充满变数。但正如韦德说的,一起联手并不是他们四人现在需要考虑的事情,至于未来,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