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不改变不后悔退役决定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5 10:30:16

博尔特:不改变不后悔退役决定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

  博尔特确认本赛季退役

留给我们为博尔特欢呼的时间不多了!今天,在世界体育劳伦斯颁奖上,闪电博尔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确定于本赛季退役,并无回转余地。

去年年底,博尔特表示2017将是他的告别赛季。在结束伦敦田径世锦赛后,他将彻底告别田径赛场,不过外界认为博尔特并非“真心”退役,他甚至有望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博尔特是否会真正退役,对于自己做出的退役决定,他改变主意了吗?面对新浪记者的提问,博尔特一直摇头,回答了两次“不”,“我没有改变我的主意也没有后悔我的决定,田径给了我想要的一切,也创造了太多辉煌的时刻,但我决定今年结束这一切,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他表示。

在本届劳伦斯颁奖中,博尔特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如果能够第四次斩获最佳男运动员奖项,这将会是博尔特告别赛季的最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