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版”《天鹅湖》将在哈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8:39:41
分享

“克宫版”《天鹅湖》将在哈上演

春节的余兴还未淡去,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演绎的柴可夫斯基传世巨作《胡桃夹子》、《睡美人》两部经典芭蕾舞剧已经引爆“音乐之城”哈尔滨。更令人兴奋的是,号称“芭蕾经典中的经典”——《天鹅湖》,作为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压轴大戏,2月15日、16日晚七点将在哈尔滨大剧院连演两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好者和哈尔滨市民将充分享受这部“视听盛宴”。

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真的很牛——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拥有众多最优秀的俄罗斯古典芭蕾舞艺术家,剧院所有演员的技艺都受过以俄罗斯杰出芭蕾舞蹈家叶卡捷琳娜·马克西姆娃为首的大师班的熏陶和磨练。剧团的主要演员都是国际芭蕾舞大赛的获奖者。各国舆论界称赞该团是克里姆林宫里一颗永放光芒的璀璨明珠。剧院经典作品就是名剧《天鹅湖》。(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