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移动咖啡屋点亮情人节 “一小时情侣”温暖全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7:10:03
分享

2月14日,在西方情人节这一天,由成都熊猫邮局、途家网和任游共同打造的“移动咖啡屋一小时情侣”活动在成都熊猫邮局少城路旗舰店、茂业天地、SM广场、万象城和锦华万达广场举行。上百位高颜值单身男女在这次活动中,一起度过了温暖又有趣的情人节时光。

用温暖的相遇,改变传统的过节模式

送花、送巧克力,千篇一律的情人节活动难以打动现代快节奏生活的人心。随着科技与时代的发展,大家在忙绿的工作中难以停下脚步,交流心灵。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便是在这个纷杂的社会中,为单身男女们寻找一方温暖的净土,在这里喝喝咖啡、聊聊天,结交新的朋友。

树屋、房车、游艇、星空屋……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的房源以新鲜奇特著称,为了本次活动,熊猫邮局、途家网和任游更是联手打造了移动咖啡屋。在成都闹市的房车上与新朋友喝咖啡,这样新鲜的体验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这次把移动咖啡屋搬到熊猫邮局、茂业天地、万象城,更是途家“别具一格”房源体验的真实表现。

“一小时情侣”,是噱头还是走心?

你有多久没有纯粹的以“交朋友”的心态与人相处了?你有多久没有跟朋友聊起自己的往事与想要去到的地方了?“移动咖啡屋一小时情侣”的活动正好迎合了年轻人的生活形态,“免费咖啡”与“一小时聊天”的设置放慢了生活的节奏。

“原本以为是个相亲的活动,没想到参加之后才发现这个活动很走心。”参与活动的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Coco说道。据悉,本次活动参与的“男神女神”,或颜值爆表、或个性十足、或谈吐不凡,捧一杯温暖咖啡,和新朋友一起聊聊过去和未来,不亦乐乎。

旅游、聊天、邮寄,来自慢生活的召唤

据悉,成都熊猫邮局还为本次活动设计了两款专属情人节的限量版明信片,分别以“相恋的美好”、“单身 讲究 不将就”为主题,在倡导情侣之间的相互珍惜以外,还格外善待单身群体,希望他们能找到最合适的另一半。

成都熊猫邮局自成立以来,不仅以“呆萌”的熊猫元素讨巧,更重要的是其品牌核心价值,希望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真情实意地表达和沟通”的情感表达方式,去弥补现代社会即时通讯的不足。在本次活动中,单身男女在移动咖啡屋交流一个小时之后,也纷纷用明信片写下自己的感悟和想对对方说的话,来完成这一次与陌生人沟通的用心表达。

天生爱自由,带你玩转全球

作为国内领先出境自由行预订平台,任游为年轻人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由他们的品牌精神“天生爱,自由行”延展,改变过去旅行就是走马观花式体验,让旅行变得更加浪漫有趣。

在“一小时情侣”活动的最后,两位参与者将要选择是否接受任游发起的终极挑战:只要在一年内携手旅行,任游将送他们去埃菲尔铁塔共进浪漫晚餐,去英国搭乘伦敦眼细数浪漫,去塞班军舰岛感受碧海蓝天,到悉尼旋转塔共进浪漫晚餐,在奥克兰天空塔高空漫步。任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打破大家在旅行与生活中对于陌生与距离的恐惧,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