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作业未完成想自杀 跳湖未成功后又跳楼 幸被救

来源:南方网
2017-02-14 16:54:05
分享

安徽池州市一名16岁的少年,因寒假作业未完成就跳湖自杀,后因恐惧自行游上岸,随后又欲跳楼自杀。2月9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周警官出门上班,看到一名少年站在小区高楼的空调外机上,非常危险。

据新安晚报报道,池州市一名16岁的少年,因寒假作业未完成就跳湖自杀,后因恐惧自行游上岸,随后又欲跳楼自杀。所幸,一名民警目睹此景,不顾危险将其死死抓住。

2月9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周警官出门上班,看到一名少年站在小区高楼的空调外机上,非常危险。周警官立即上前,将少年衣服紧紧抓住,劝说少年从空调外机上下来,但该少年不仅不下来,且情绪激动,扬言不想活了要跳楼。

多次劝解未果后,周警官只能一边死死抱住该少年,一边喊人报警。池州市公安局站前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众人合力将少年拉回室内。经了解,该少年是一名初一学生,因寒假作业未完成,当天上午不敢去学校报名,一时想不开便跑到湖边跳湖,后因恐惧自行游上岸。下午,他跑到小区高楼上准备轻生。记者昨日获悉,在家人的教育下,该少年情绪稳定,已去学校正常上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