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召开“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活动动员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3:15:28
分享

2月13日,奎屯市召开“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活动动员会。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和四套班子领导、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全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专项活动,是贯彻党中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实践,是贯彻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有力保障,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有效平台,是顺应各族群众期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疆各项事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疆的内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以“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活动的全面开展为契机,在“学”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指导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提高自身工作专业化水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学习新的思想理念,决不允许工作平庸。

会议还指出,伊犁州和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为“两会”的召开保驾护航。要继续强化维稳意识,做到严打预防、先发制敌,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值班备勤和督导落实工作。以奎屯的和谐稳定,为伊犁州、全国“两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伊犁州党委及奎屯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树立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要主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相关单位、部门要主动出击进行招商引资,围绕开发区主导产业,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今年以及“十三五”发展提供支撑。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最后强调,要以“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动员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强化学习,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务求实效抓好落实,以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主动开展工作,敢于直面矛盾,迎难而上、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把奎屯市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做实、做细、做透,取得实效。

市长赛力克·马哈提在会议结束时,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召开动员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启动本单位、本系统 “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活动。“一把手”要切实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活动的开展。要坚持边学边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坚持即知即行、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保证活动整体推进见实效,为实现“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