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男当健身教练 网上直播露出马脚

作者:罗双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4 12:00:54
分享

潜逃男当健身教练 网上直播露出马脚

杨维斌 罗双江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杨维斌 记者 罗双江)安徽一赌博团伙被警方查处后,其中一漏网之“鱼”逃到海中小岛上,摇身一变成了健身教练。在潜逃一年多后,得意忘形的他居然在网上开起了直播。南京玄武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抓获。今年过年前夕,南京玄武公安分局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名正在做网络直播的健身教练十分眼熟。经过比对,警方确认此人正是安徽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陈某。2016年1月,安徽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陈某在该窝点负责望风,所以他发现警方查处后,迅速逃窜,成了漏网之鱼。随后,安徽警方将其上网追逃。

虽然在网络直播中发现了陈某,但他藏身何处呢?经过反复查看其直播视频,警方发现,他直播的环境周围有一家健身房。“当时他直播了好几场,感觉离这家健身房不远,他很可能与这家健身房有关。”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钱龙告诉记者,于是警方便查找这家健身房的位置。

2月7日,警方确认,这家健身房位于浙江舟山嵊泗列岛,于是连夜赶往核查。抓捕民警当晚赶到海边,直到第二天才坐船登岛。赶到这家健身房后,民警很快便找到了陈某,此时他已经是这家健身房的资深健身教练。面对民警,陈某十分意外。他表示,案发后,他便逃到了这个海上小岛,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自己完全搞不懂警方是怎么找到自己的。目前,陈某已被玄武警方移交安徽警方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