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访惠聚” 南航在疆发放5243张“明珠援疆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08:54:05
分享

助力“访惠聚” 南航在疆发放5243张“明珠援疆卡”

访惠聚 明珠援疆卡—时悦摄

2017新年假期刚结束,许多援疆干部已经背起行囊,来到援疆驻村工作一线。今年春运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面向广大援疆干部,已累计发放南航“援疆卡”5243张,并通过安排大客户经理专人等候引导、统一集中办理手续等多种方式,保障援疆干部在春节期间顺利出行。

随着援疆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结合南航在新疆地区完善的航线网络与优质的时刻资源,南航新疆分公司充分考虑到援疆干部出行频繁、行李多等特点,针对性地推出了“明珠援疆卡”,从而为广大援疆干部提供更为便捷、贴心、温馨的服务。仅在2016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已累计向“访惠聚”驻村干部发放“明珠援疆卡”12400余张,深受广大援疆单位和干部的赞许。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工作人员介绍,“明珠援疆卡”在提升援疆干部出行舒适度和满意度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了让援疆干部不仅能“走得了”,还要“走得好”,南航新疆分公司依托“明珠援疆卡”,专门成立了援疆干部保障小组,积极做好售票和运输之外的上下游延伸服务。结合持卡援疆干部的出行特点,分公司开发定制了援疆干部及家属特价优惠和系列服务产品,先后推出疆内城市间的“一票到底”服务、95539专线服务,开通24小时航班查询、机票预订等专项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援疆干部的出行舒适感和满意度。 此外,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特别开辟“援疆柜台”,持卡的援疆及驻村干部直接前往相关柜台办理各项业务,并且还可以额外享受20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额度。

与此同时,南航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喀什、和田、阿克苏、库尔勒、阿勒泰、伊宁、克拉玛依、库车等地营业处和商务代表,主动走访当地援疆办、指挥部,征询了解援疆干部乘机出行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在疆内进一步形成“明珠援疆卡”售票和服务网络。并依据援疆干部的反馈,逐渐丰富完善“明珠援疆卡”的内涵和业务范围,一如既往将保障援疆干部出行的工作做的更加细致、贴心,将“明珠援疆卡”打造成为南航一张闪亮的名片。(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