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首场招商推介会在南宁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08:49:53
分享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首场招商推介会在南宁召开

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卫在推介会上致辞

2月13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首场招商招展推介会在南宁市举行,率先对广东、广西、福建、四川、云南五省区的企业、协会发出邀请。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是我国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8年12月开幕,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献礼工程。本届园博会以“生态宜居 园林圆梦”为主题,突出“生态、文化、共享”三大特色。

据介绍,本届园博会招商项目主要有三项。分别为品牌赞助、园林园艺相关产品的展销以及园区内经营项目。招展项目主要有四项。一为企业园,二是园林艺术馆,三是园林园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展示,四是设计师园及广西园。另外,国外展园的东盟园和丝路园由国外城市提供设计方案,主办方出资建设。

目前,园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南宁市四家班子领导对中华园42个国内城市,东盟园和丝路园18个境外城市拜访招展。现国内已有20个城市表达意向参展,其中上海、苏州等12个城市已明确参展;国外意大利克雷马市、泰国孔敬市、荷兰莱顿大学已确认参展。

据悉,华南专场为“园博会”首场招商推介会,接下来,北京、香港和广西区内的三场推介会将陆续在3月底前召开。(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