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口岸进口地铁1号线178套德国检票机机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3 16:40:36
分享

2月10日,海沧检验检疫局受理并放行了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口的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设备。据悉,本次申报的成套设备为原产于德国的检票机机芯共178套,涉及金额3500458人民币,且设备系统复杂,精密度高。

为确保我市轨道交通项目物资顺利通关,海沧检验检疫局结合检区实际和业务特点,采取多项通关便利化措施,支持重点工程建设。一方面,开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相关手续、加快放行速度,缩短通关时间,从报检到放行仅用时10分钟。此外,给予“一体化”通关便利,对该批货物实施“通报、通检、通放”,由海沧局受理报检放行后,待设备组装完成,由工程所在地东渡检验检疫局实施检验出证,节省设备的物流成本及滞港时间,缩短项目工期。

据了解,该批货物也是海沧口岸进口的第二批轨道交通1号线相关设备。 2017年1月,海沧局已受理放行首批厦门轨道交通物资——原产于德国的西门子数控不落轮车床。海沧检验检疫局制定了“重点项目一次备案,分批申报”、“通关一体化”和“即报即放”等多项服务举措,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力支持我市重点工程建设。(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