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鸡叫粪便羽毛遍地 华宁北里居民“想静静”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13 15:41:46
分享

半夜鸡叫粪便羽毛遍地 华宁北里居民“想静静”

天津北方网讯:家住南开区澄江路华宁北里的居民反映,在该小区的小花园里有人饲养了二三十只鸡和不少鸽子,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昨天,记者在澄江路与华宁道交口的华宁北里小花园内看到,绿地上有几十只鸡。绿地上放着几个脏污的食盆,四周满是散发恶臭的粪便。不远处,有人将花园墙角处的一处空地圈占起来,并在此搭建了一个两层的鸽舍,不时有鸽子飞进飞出,在花园的甬道和绿地上满是鸽子毛和粪便。居住在13号楼的居民说,他是一名司机,平时要工作到深夜才回家,但每天凌晨总是会被窗外小花园内鸡的打鸣声惊醒。由于睡眠不好,他很担心开车出危险。居民王女士说,“这里每天都会听到半夜鸡叫,小区花园里遍地都是羽毛和粪便。”居民刘女士说,“该小区花园内私搭乱盖情况严重,特别是有居民还把易燃物品堆放在花园里,存在火患。”

根据《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私搭乱盖,同时《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还禁止在城区内饲养鸡、鸭等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的禽畜。居民们希望辖区街办事处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对此违规行为予以治理。(北方网编辑张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