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霍尔果斯边检站官兵迎风雪坚守岗位确保顺畅通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3 14:41:47
分享
武警霍尔果斯边检站官兵迎风雪坚守岗位确保顺畅通关


图为官兵正在对出境货车进行检查

武警霍尔果斯边检站官兵迎风雪坚守岗位确保顺畅通关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岗位交接

元宵节刚过,霍尔果斯市便迎来了一场大雪,寒风刺骨,大雪纷飞,给出入境旅客、车辆的正常通关带来不便。在中哈陆路口岸和合作中心执勤的武警霍尔果斯边检站官兵再次经历了严寒的考验。

为应对寒冷的天气,该站及时加强与哈方联检单位沟通协调,提高通关效率,尽可能减少出入境旅客、车辆候检时间,时刻提醒司机注意行车安全,防止发生拥堵、追尾等交通事故。武警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及时组织战士成立“清雪小分队”,顶风冒雪快速清理联检大厅门前和车辆通道积雪,确保人员、车辆通行安全。

在这寒冷的冬季,你能看到严寒中保持严整警容警姿的官兵;看到车检场上耐心为旅客讲解的官兵;看到国门执勤官兵不畏寒冷,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捍卫着祖国的尊严和形象,用自己的行动在国门上树立起一到亮丽的风景线,用自己的行动确保恶劣天气下的顺畅通关。(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