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南湖元宵喜乐会:敬老祈福 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3 13:35:35
分享

岳阳南湖元宵喜乐会:敬老祈福 精彩纷呈

元宵喜乐会现场抢红包。

“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歌笑语人不眠”。今年岳阳人的元宵节格外精彩,除了舞龙、花灯与美食等元宵节传统节目之外,深受湖南人喜爱的本土笑星与大咖模仿者一起登台献艺,在洞庭南湖畔茶博城上演。

“金鸡纳湖”2017岳阳洞庭南湖元宵喜乐会是一场集庙会、灯会、晚会为一体的岳阳元宵民俗荟萃盛事。湖南经视著名大型直播情景喜剧《逗吧逗把街》演员来到洞庭南湖,让大家在元宵佳节近距离享受湖南本土笑星的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主办方在现场派发了《歌手》、《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湖南卫视王牌节目门票。除此之外,喜乐会现场还有艺人杂耍、舞龙舞狮等传统节目,但更吸引人的,却是现场将聚集的数十家湖湘特色美食与岳阳本土美食——臭豆腐、糖油粑粑和洞庭特色鱼丸等等,真可谓让人在一饱眼福的同时,还可尽情的一饱口福。同时,喜乐会现场还放置了巨额AR实景红包,只要你打开支付宝扫一扫,便可有处处拣红包的惊喜。

在“金鸡纳湖”2017岳阳洞庭南湖元宵喜乐会上,大红灯笼更被赋予了暖心的色彩——寄托了来自全国各地新年心愿的红灯笼,现场拼接成心愿墙一起点亮。此外,喜乐会还邀请岳阳当地敬老院的老人们来到现场,共庆佳节,让温暖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