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将于2月20日向全球推介云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3 13:19:16
分享
外交部将于2月20日向全球推介云南

外交部蓝厅(网络配图)

2月20日,外交部和云南省政府将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开放的中国:魅力云南 世界共享”外交部云南全球推介活动。届时,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将分别致辞和推介,驻华使节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

根据日程安排,在推介活动正式开始前,将进行云南特色主题展示,让中外来宾全方位领略云南魅力。推介活动由一段云南主题宣传片拉开序幕,云南省委书记陈豪致辞,云南省长阮成发推介,驻华使节代表致辞。随后一场颇具“云南味”的冷餐招待会将征服中外来宾的味蕾。

届时,云南将成为全球关注的一个热点,云南也将会在外交部部长王毅的倾情推介下,向世界全方位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和良好形象。

自2016年初开始,外交部举办各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这成为服务国内发展,加强中外合作的重要举措。继陕西、广西、贵州等省(区)市在蓝厅成功推介后,云南是外交部推介活动的第六场,也是2017年开年的第一场。(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