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嫖客被查 裸身下跪求民警放过

来源:新民网
2017-02-13 08:37:01
分享

据安徽商报报道,近日,庐江县盛桥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一洗浴场所检查时,在一房间内发现有卖淫嫖娼不法行为。当民警打开门进入房间时,一赤裸身体的男子惊慌失措,竟然向民警跪了下来,求民警放过他。

据了解,当时民警在检查辖区一洗浴场所时,发现有一条光线很暗的通道,这条通道通向一间面积较小的房屋。民警进入通道进行检查,听到这间房子内有异常的声响,判断屋内存在可疑情况。当门被打开时,屋内一中年男子和一女子非常慌张,两人均没有穿衣服。面对突然出现在屋内的民警,两人手足无措。男子突然向民警跪了下来,求民警能放他一马。民警见状要求男子起身,配合调查。

警方将一男一女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讯问,两人均承认了他们当时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行为。据了解,中年男子今年52岁,庐江县人。警方对这一男一女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