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场一男子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拘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3 08:34:40
分享

日前,一名年轻男子在大连机场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十日。

9日20时许,大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航站楼派出所民警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机场国内安检前有一名男子阻碍执行公务。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将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张某制服并带回派出所处理。

经查,嫌疑人张某酒后到机场候机楼送一名女性朋友马某乘机。由于舍不得马某走,将其身份证抢走扣下。僵持不下时,马某向正在安检前执勤的机场蓝鲨队员求助。张某借酒劲拒不执行特警指令并动手撕扯。最终,几名民警合力制服张某。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同时因为非法扣押他人身份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张某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