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预计投入2.8亿元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4:23:38
分享
郑州经开区预计投入2.8亿元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郑州经开区2017教育工作会议:预投2.8亿元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郑州经开区预计投入2.8亿元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为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颁奖

郑州经开区预计投入2.8亿元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保华讲话

2月10日,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区将新建、改扩建6个中小学、幼儿园项目,续建8个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8000万元。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保华出席工作会议并讲话。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主持会议。

会上,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孔繁强宣读了《经开区教文体局关于表彰2016年教育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李国立为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授牌颁奖。

唐保华在会上号召全体人员在2016年工作基础上,紧盯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幸福教育”、“素质教育”、“区域教育”、“未来教育”、“队伍建设”五大方面站位新起点,砥砺再出发,加快推进2017年经开区教育发展迈入新台阶、创造新格局的进程。他还提出要不断加快教育信息化、国际化步伐,着力推进区域教育均衡化、品牌化、协调化、规范化发展。

2017年,经开区教文体局将从区域教育均衡化、学校建设品牌化、教学改革系统化、素质教育体系化、区域教育信息化、师资队伍专业化、区域教育协调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党建工作制度化十个方面,多元发展、多策并举,在学校建设、信息化教育环境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交流等多个层面着力推进全区教育工作发展。(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