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检验检疫局2016年原产地证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3:05:16
分享

据来自四川检验检疫局的消息,2016年四川乐山检验检疫局签发原产地证数量和签证金额大幅增长。

全年共签发各类产地证书674份,签证金额6806.99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签证数增长42.49%、签证金额增长101.45%;全年新签发4种原产地证书,分别是中国—哥斯达黎加、中国—瑞士、中国—韩国、中国—澳大利亚原产地证书。

辖区内共有21家企业申请签发原产地证书,涉及鞋类、氨基酸、蔬菜制品、硝酸铈铵、木制婴儿床、猪鬃、碾米机等多种产品,主要出口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新西兰、韩国、印度、泰国、美国、日本等37个国家。

全年共为辖区内企业享受进口国关税减免约2314.38万元人民币,有力地增强了“乐山造”产品在国际贸易中的竞争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