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9日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07:09:48
分享

2月9日,银川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此次会议书面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发表讲话,并分别与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等县市区书记签订《十四届银川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徐广国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两次全会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银川市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出新的安排。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在学习贯彻过程中,把这些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过去一年,银川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旗帜鲜明的支持各级检察机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坚持把纪律走在前面,坚决纠正四风,严厉惩治腐败,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也为银川市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此外,银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也代表银川市纪委常委会做了工作报告,该报告就2016年银川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2017年银川市纪律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几点要求。

报告指出,2017年是全面贯彻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一届银川市纪委全面履职的第一年,今年的纪律检查工作要按照中央纪委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部署,坚持“三严三化一促进”工作思路和“三前一后”工作方法,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党内监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把银川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