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包联市领导实地调研 促进社区改造封闭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07:07:20
分享
社区包联市领导实地调研 促进社区改造封闭工作


召开座谈会议

社区包联市领导实地调研 促进社区改造封闭工作


对小区情况实地勘查

社区包联市领导实地调研 促进社区改造封闭工作


杜永生看望慰问“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杨生园一家

2月9日,奎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乌尔迈克包联市领导杜永生带领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乌尔迈克社区召开座谈会,了解“访惠聚”工作队住社区、物业小区改造、封闭等工作开展情况。

杜永生在认真听取了社区两委对乌尔迈克小区整体情况和改造计划方案汇报后现场提出要求;要统筹住建等职能部门和社区、住社区工作队的力量,齐心协力将把小区改造和封闭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好落实,对能整合的小区尽量进行整合,能整合的物业尽量也进行整合;要通过深入居民走访入户的时机,做好宣传教育和引导解释,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有效推进辖区平房区拆迁安置、违章建筑治理清理、小区改造封闭等工作。建设局与社区要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提前做好前期相关工作。建设局林奕局长在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到华西新村和锦绣花园小区进一步实地了解情况,为改造和封闭物业小区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乌尔迈克社区目前有六个居民住宅区,按照小区封闭和改造方案,将把条件成熟的居民住宅小区进行单独封闭,硬件设施不到位、居民户数较少不具备封闭条件的住宅小区进行整合,努力达到节省资源、居民出行畅通、居住安全的目标对小区进行升级改造和封闭,确保小区居民出行方便、居住安全、环境优美,同时在方案中结合小区实际情况节省资源和整合资源。

最后,杜永生带领社区和驻社区工作队人员看望慰问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杨生园一家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了最近家庭、生活、身体、经济、以及子女就学等各方面的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紧紧依托社区创业孵化基地,发挥自身计算机特长,拓宽致富门路,提高经济收入。(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