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春!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3月在吐鲁番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13:10:13
分享

2月8日,记者从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了解到,2017“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春博会”)将于3月底在吐鲁番举行。

本届“春博会”由自治区旅游局和吐鲁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抢抓2017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机遇,做足做亮“新疆第一春·吐鲁番杏花季”品牌,彰显提升新疆春季旅游成果,聚集新疆各地花季游产品,开发新产品,推出新线路,培育新业态,统一发布“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新疆花季游综合产品,将春博会做成新疆春季旅游的产品发布会、洽谈会、签约会,掀起吸引疆内外游客来疆旅游的新热潮,为打造吐鲁番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升级版,把新疆,尤其是吐鲁番建成全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第二届春博会期间将举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新疆花季旅游促销对接会暨旅游论坛(含新疆第一春·吐鲁番杏花季”专场推介)、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马拉松比赛、旅游产品展销、新疆第一春·“杏”福吐鲁番等系列活动。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介绍,本届春博会是首次在实景中、花丛中和老百姓参与互动中举行的春博会,创新"旅游+会展+产业"的新模式,打造人在会中、会在景中、景在花中的全域旅游新业态,引导各族群众通过融入花季游,发展花文化,拓展花体验,实现以花为媒、以花富民、以花乐民,让民族团结和稳疆富民之花开遍新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建武参加协调会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承办单位要把春博会作为贯彻落实总目标的重要载体,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要加大宣传,统筹协调,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春博会,为全年旅游开好局、起好步。

第二届春博会筹备工作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