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干部争当“学转促”先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13:10:13
分享

2017年2月7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博湖县委组织部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主题活动务务虚会。博湖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为新一年更好开展该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博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玮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每个组工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州党委、县委系列讲话精神和要求部署,坚决杜绝、严厉整治“四风”“四气”,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不实,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提高思想认识为根本,学透学会讲话为基础,转变学风促进转变作风,加强自我修养,不怕吃苦吃亏,自我调节,提高效率,不打疲劳战,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开展好“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主题活动。

会议要求,作为组工干部,更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冲锋在最前,以“20字”好干部标准,律己反思,增强四个意识,以踏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精湛的本领、过硬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局面。

2017年2月8日早晨,博湖县本部图镇芒南查干村召开“三位一体”人员晨会,会上主要学习“学转促”主题活动精神。并要求每个驻村干部从自身做起,抓认识,抓学习,转变作风,实实在在发挥好作用。

不管是组工干部还是驻村干部,还是各级领导干部,博湖县各级干部争当“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主题活动先锋的信心百倍,全县上下正以全员行动、热情高涨、升温迅速的良好势头推进这项活动落地见效。(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