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九届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13:10:13
分享
青河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九届二次会议精神

 

青河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九届二次会议精神

 

2月8日,青河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会议精神,全院干警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副院长段德胜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陈全国书记的讲话的保持坚定、严明纪律;树立文化自信、加强思想教育;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用好巡视利剑、发挥震慑作用;保持高压态势、铲除腐败毒瘤;坚持党管干部、树好用人导向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院领导要求全院干警必须认真学习领悟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始终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民族团结。在办案中,坚决遏制“吃拿卡要”的腐败现象。纪检组要切实做好监督工作,要求全体干警要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清形势,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环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