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来了!中国第一条城际高铁有望实行月票制

来源:新华网
2017-02-09 09:34:15
分享

优惠来了!中国第一条城际高铁有望实行月票制

在近日举行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天津座谈会上,天津市市长王东峰透露,京津两地高铁有望率先实行月票制,高速取消通行费。天津相关部门近期将和铁路部门进行协商,启动相关工作。另外,今年,京津冀所有公交也有望实现一卡通行。

2008年建成通车的京津城际铁路,是我国大陆第一条满足中国高速铁路定义的高速铁路。据相关机构的统计,京津城际铁路日常开行已达92对,日均发送旅客超过8万人次。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过起了京津双城记的日子,京津城际铁路也成为不少人的日常交通工具。

无需每次都买票 持月票乘车或将优惠

据记者了解,在天津方面的设想中,实行月票制的最大好处是方便,乘客不需要每次都买票,进站时只需刷一下月票即可登车,可以大大节约时间。不过,实行月票制后,座位如何安排还需要进一步沟通,也可能持月票坐车时,不能保证都有座位。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