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垒县博斯坦村的“春季运动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06:35:27
分享

2月7日,木垒县博斯坦乡博斯坦村的文化活动广场人热闹非凡。博斯坦村“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之一的“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共有村民、村干部、工作队成员、十户长、回乡大学生、假期中小学生约260人参加。比赛分为长跑、篮球、拔河、乒乓球、跳绳、扑克和踢毽子共七个项目,选手们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展开激烈的较量,各族观众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一片欢腾。

51岁的村民伊斯马伊力,在参加完篮球比赛后兴奋地说:“感谢工作队为村里修建了运动场和大舞台,不仅能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更是让大家有一个活动和交流的地方,我体力虽然比不上年轻小伙子,但是我的参与热情绝对差不了,今后的文化体育活动我争取每次都参加。”

运动会结束后,昌吉州交通运输局驻木垒博斯坦村工作队队长高春年为获得名次的村民颁发奖品,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村里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健强体质、愉悦身心。工作队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各项文体活动的组织安排,满足群众文化体育需求,促进美丽乡村和精神文化建设。(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木垒县博斯坦村的“春季运动会”

欢乐的跳绳比赛

木垒县博斯坦村的“春季运动会”

团队的力量:篮球赛

分享
标签:

推荐